11月20日是TEDxYouth Day國際兒童日,由TEDx籌辦者們在世界各地舉辦一系列的TEDx活動,目的是激勵年輕人,賦予他們力量!青少年的特質應該被敬重與鼓勵:好奇心、同儕分享、充滿活力並且勇於面對全新的概念與生活;我們相信,對未來的投資,奠基在肯定我們的青少年,在今日學會當自己、當社會的主人。今年11月17日,TEDxTaida和富邦文教基金會合作舉辦2012年度的TEDxYouth,全球主題是「Dream Big... Then DO IT!」!期待可以透過年輕講者真誠的分享,實踐夢想的經驗,讓更多的青少年看到台灣同樣世代的年輕人,如何揮灑他們的青春,寫成一頁頁動人的故事,在多元的社會中,只要願意嘗試、願意投入心力,積極的行動,每個人都能夠在屬於自己的領域中發光、發熱,建立起一套屬於自己的人生哲學。當今的青少年,不該再被沉重的書本埋沒天賦,需要的是多方面的刺激,讓青少年能為自己的人生找一個出口,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,並勇敢實踐。

TEDxTaida延續在校園內首次舉辦下salon和event的經驗,今年我們期許自己善用過去的經驗,將節目流程、燈光音響以及題材內容做得更好,讓所有人來參與的觀眾都能看見台灣或國際舞台上的新思潮,期許社會變美好的每個點子和知識,以及我們身邊每個平凡中的偉大。

‧ 活動時間:2012年11月17日,下午一點到五點

‧ 活動地點:台灣大學社會科學院演講廳﹝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1號﹞

‧ 活動對象:12至18 歲青少年,總計250人。

‧ 講者介紹:
  【小小發明家的可愛動機】-烏克蘭發明展金牌獎與特別獎得主張宇辰
  【爬蟲動物的美與神奇】-爬蟲動物專家「爬蟲王」王文宇
  【茶香四溢與茶的溫度】-南投茶鄉「事茶人」陳建伶
  【我在世界上最小島國冒險-諾魯】-國際志工、1La1活動發起人廖珮含
  【史上最有創意的青少年農民關懷】- 花蓮縣青少年公益組織協會 台北好人會館館主 郭宗棣(霸子)
  【從自己到雲端】- 美國學校熱血青年 Steve

若不想加入發聲網會員者,請將您的姓名、就讀學校、出生年月日及聯絡方式(Email及手機) mail到ring@youngvoice.tw亦可。



Copyright © 2010 富邦活動管理系統